聲帶水腫剛剛去看了媛媛報的那間公園路上很厲害的耳鼻喉科,不過我要掛的醫師晚上沒有門診,不過既然都已經去到那裡了,乾脆先掛號給別的醫師檢查看看是怎麼一回事,診療過程中他替我做婚禮佈置了『喉部內視鏡』,先在我的兩邊鼻孔噴藥然後插入兩枝非常長很像棉花棒的東西,過程中他還有問話,而那兩根很像棉花棒的東西頂的我鼻子跟喉嚨都不太舒服,然後就是內視鏡了,看起來簡直21世紀房屋仲介是傳統胃鏡的縮小版,軟軟的一條長管從我的鼻孔伸進去喉嚨之後,他還要我做發聲練習,實在給他感覺很噁心。檢查之後發現我的聲帶嚴重發炎以及水腫,再加上車禍時喉部受到劇烈撞擊使得該酒店兼職處組織受損,才會造成我最近無法唱歌、無法尖叫、聲音變低沉以及說話音調無法高亢,只要到某個音就會卡住。可悲的是醫生告訴我,這樣的症狀他沒辦法確定未來是否會好,必須吃藥3次以上房地產追蹤一段時間觀察是否有好轉現象才知道,若不會好我就是一輩子這樣了!而且他告訴我最近盡量讓喉嚨休息不要太說話,還有最好不要喝冰跟熱的水,只能喝溫溫的,好險現在是冬天,我現在在房地產辦公室都泡玫瑰茶,沒在喝飲料了。不過要我盡量不說話這可難了,我每天的工作必須做電話拜訪或者產品介紹,這下我可頭大了。今天經理說希望這次的澳門之旅全組成員都要達到業績,副總也房屋貸款說希望這次的旅遊能夠全員出動,而經理今天告訴我們總公司三月份開辦新人職訓,要去受訓兩天,全程費用由總公司招待,不過可不像經理級會議那樣吃好住好又有得玩。還有從1月7日開始到酒店經紀月底若個人業績有破蛋(需主科以上訂單且訂單成立)他個人還要補助我們2000元獎金!另外就是業績達到公司訂定6萬目標他會在主管%數分配填上25%,讓我們領多一點點。今天特助與我濾桶聊了一下,他對我的前景很看好,上次劉經理也說我若肯用心學習我的業績肯定會比其他幾位比我早3個月進公司的新人還要好,重點是經理相當看好我,我不能讓大家失望,就像我在97年度訂酒店打工定業績表上的座右銘一樣…我一定要成功!所以我必須更努力更用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ul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