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冷熱冰。萬巒豬腳 抱歉囉 繼續我的屏東遊記 更正一下 照片上的枋寮 要改為潮州 潮州冷熱冰 介出名 頂港下港攏有名聲喔 這次屏東之旅 冷熱冰 也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 我們外地人 還真不知道冷 買屋熱冰在哪 但是 阿娘有交代 路在嘴上 只要 不要問到啞巴 一定會找到冷熱冰的 我們沿途問了 一個熱心的阿伯 手指著遠方 前方左?開幕活動遄@直走 右轉 圓環就到了 好! 但是 走很久沒有圓環 又問了一個年輕妹妹 騎機車的比較會鑽 一定熟 這回 妹妹說 前面直走過一個紅綠燈 就是圓環?土地買賣F 年輕妹妹 有特別交代ㄛ 人多的那一家 就是了 哇 真是貼心呢 終於 順利找到了 果真人很多的這一家 這種天氣吃冰 真是恰恰好呢 冷熱冰 也有吃的祕訣ㄛ 就是不?租房子鉣?
要從下面的料吃起 這芋頭 鬆鬆 湯圓 QQ 好吃呢 遠在台中的二哥 也有說 這家黑輪好吃呢 可惜 關著門呢 夜宿東港的那一個晚餐 我們來到萬巒 豬腳 老爺愛吃 偏偏 我不?烤肉食材|煮 所以 自知理虧的狀況下 只能陪著老爺 假裝好心的說 就是這家 沒錯  海鴻 不是鴻海 萬巒街上 唯一人氣最旺的豬腳店 不必問了 光店面 就三四家 兩個人 真是不好點 豬腳一盤 還真是好 辦公室出租大一盤呢 只取盤中一角  不然整盤豬腳有點膩呢 炒筍干  豬腳的沾醬 是蒜香的 很對味 炒個過貓青菜 不然豬腳還真是油膩呢 很多人用餐呢  宅配更是多到一直再包裝呢 因為逢年節 年菜豬腳 也是頂呱呱呢 商務中心光外面剁豬腳包裝的人手 就很大陣容了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吃起來 也不錯QQ 只是 兩人吃一大盤 有點膩 後來 只吃了半盤 其它 就打包了 老爺說 他要在飯店吃消夜 於是 我們就從萬巒驅車到東港夜宿了 隔天 一早又從東港開回 永慶房屋到潮州萬巒 因為我們要去萬金教堂 所以 我們又來吃一碗冷熱冰 當然 潮州 也是不大順路呢 不過 為了吃一碗冷熱冰之外 我還想去看看 潮州車站 一直沒有忘記 我的車站之旅 尤其屏東的車站 我很難說來就來 所以 更是不能錯過呢 但是 要待我 日?酒店經紀嶀@一出清文章  才能見到車站之旅的貼文ㄛ 哎  吃吃喝喝 我已經滿臉橫肉了  這陣子  不能再吃了 老爺 已經換季囉 當天的天氣 真的很夏天 在潮州街上 發現 舊郵局建築 相當特別 紅磚牆 在太陽下 美美的發著光 向我招手著  所以 禁不起誘惑 只好拍下來了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ul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