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嶺 受天宮 元宵米糕桃 萬人吃平安 ( 不準的油耗 )今天突然想到要回家一趟,差點忘了 中 " 頭家爐主 "...繼上次里程... 來點鄉間小道: 再來點鄉下才有的,且已經很少見褐藻醣膠的 "土角厝"...這才是真正的開心農場自己栽種,自己吃...就是人間美味...開始忙了... 天、地、水 三官 當中的之一就是 元宵,還有各區(村)的地土公廟...三牲酒禮 四果 保濕面膜當然是用這台 破Camry 載...至於 牲禮 太過於XX , 就沒PO出...一顆剛好 五台斤...一萬零一佰斤 全台最大 ( 一年比一年大 ) 頭家爐主 開香...縣長來了 ( 幹...什麼...生芒果面膜還敢講那麼大聲 )落落長 的 隊伍...當然少不了 致詞,不過,致詞過於冗長,搞的像在為競選做準備...大伙...開香了...看來看去,就屬這位比較正點...開始排隊領米糕桃...我也術後面膜來玩玩...排好久...新新新的 真武二上帝...突然發現右下角...絕對沒有刻意~!回到家中短暫休息,準備晚上五點半 開始繞鏡...先吃看看...由於有事在身,晚上請我哥代班一些相膠原蛋白關事宜...我在家準備供品~!副大帝 及 土地公 來了...下午排隊的,也吃看看...都吃這麼多年了...還裝!!轉移陣地...要加油了...找個加油站先...(請別誤會~! 有熄火加油,只是seo要開紅火拍里程~!)很可惜~! 雖然沒辦法純粹的行駛國道,但是就算行駛國道也無法達到我之前估計剩於的油料100Km,剩於油料只行駛65Km,單純行駛國道,我看頂多也只能跑80Km左關鍵字廣告右~!這種油耗測試屬於玩票性質,是不太準確的...因為小弟沒有習慣加滿油,加油滿的話,我可能要放很久才能再加下一次油,但又因為裝上一顆之前朋友贊助的逆電流,以及換了6關鍵字行銷號火星塞,想了解一下是否有效果...意外的是...此顆逆電流是我用過不下十顆比較有輕微的感覺,但絕對不是油耗,而是冷車時的感覺,推測電瓶快沒電的因素居多,車因少開,所網路行銷以電瓶電壓都落在11.82左右...是否跟這有關係,有待商確~!?加油滿 ... 歸零後... 繼續跑...到達目的地後,先紀錄一下,平常此台K9少開,所以都習慣只加20L,除了像過年需要關鍵字排名大量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ul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